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啤酒嘉年华带来激情梦幻 7月29日请到啤酒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5:52 青岛新闻网
啤酒嘉年华带来激情梦幻7月29日请到啤酒城(组图)
刺激的星际秋千。臧磊摄

啤酒嘉年华带来激情梦幻7月29日请到啤酒城(组图)
  7月29日请到啤酒城玩大型游乐设施、在童话王国里开派对、与明星偶像尽情狂欢

  晚报讯啤酒节和嘉年华“对撞”,那将会演绎出什么样的激情。7月29日,总投资达数千万美元的“中国最大嘉年华”将在啤酒城里抢在啤酒节之前开启梦幻狂欢盛会的大门,给市民送上持续40余天的极度心跳的感觉。昨日,本报记者在金发碧眼的“魔术师”的陪伴下,揭开这场原汁原味“欧洲式疯狂”的神秘面纱。

  “欧式游戏”挑战疯狂极限

  吉卜赛式的流动嘉年华与迪斯尼、环球影院并称世界三大游艺产业。从欧洲漂洋过海而来的大型游乐设施将有十五种之多,均为欧洲最受欢迎的大型机动游戏和游乐项目。这里有“星际秋千”、“为你疯狂”游戏机、“鬼屋”,在这里,你会情不自禁地投入梦幻狂欢中,你将成为童话王国中的主宰,你将感受异域刺激;在这里,你尽可以解脱平淡生活的束缚和伪装,展现真实的自我,接受智慧与勇气的双重挑战!

  卡通明星送上祝福歌

  此次啤酒嘉年华还将为游客倾情打造一个童话王国。游客们可以成为王国的主人,俏丽的亲善大使恭候着您的大驾;梦想中的公主等待着您的拥抱和亲吻;著名的卡通明星与您牵手同游;小丑在您的左右逗您开心;啦啦队的簇拥让您找到英雄凯旋的感觉;“威风小骑士”还可以让孩子在密集的车丛中穿梭嬉戏。

  市民还可以在这梦幻般的童话王国里举行“个性化私人派对”,为朋友或家人预约各种生日派对、纪念日庆祝等。领略原汁原味欧式狂欢此次啤酒嘉年华汇聚了精彩纷呈的欧洲狂欢元素,将欧洲特色演绎到了极致,让游客们不出国门就能体验一个地地道道的欧洲狂欢节: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民族舞者,身着民族特色服装,风情万种地在场内穿梭,载歌载舞,尽情演绎来自苏格兰、俄罗斯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民俗风情,为游客们带去异国狂欢体验。

  游客们还可以与舞者一起翩翩起舞,在欢快的节奏、飞驰的舞步中重新发现生命的美妙与活力!各种趣怪小丑、魔法大师、卡通人物穿行于人群中,出其不意地来到游人面前,更给孩子们带来意外的惊喜……

  当红明星与你共狂欢

  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邀请当红明星亮相狂欢现场一直是嘉年华的保留节目。当你喜爱的歌星、偶像出现在啤酒嘉年华的现场时,请一定不要感到惊奇。据悉,承办方将请内地、港台的明星前来现场助兴,让游客们与心中的偶像一起共度狂欢时刻。

  “啤酒嘉年华”呈上的一场饕餮盛宴值得期待。(记者 田璐)(来源:青岛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