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马来西亚首相披露:马国内华文日报已达22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6: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5日电据《星洲日报》报道,日前马来西亚首相拿督斯里阿都拉披露,半岛共有31份日报、沙巴8份日报及砂拉越11份日报,其中华文报占了22份,英文报占13份、马来文报12份和淡米尔文报3份。

  他说,国内的新印刷刊物不断增加,全球化也使进入大马的刊物激增。

  他表示,相信媒体传播资讯的能力。若没有媒体,任何国家在塑造知识型社会时都会面对困难。”

  据了解,今年1月至5月,马来西亚国内安全部总共检查124万个外国刊物的题目,涉及的刊物数量约7010万份,其中主要的刊物包括报章、杂志、漫画和小说。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