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MV似哀悼情伤 蔡依林泪盈眶忆当年双J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6:12 中国新闻网
新MV似哀悼情伤蔡依林泪盈眶忆当年双J恋?(图)
  中新网7月15日电据光华日报报道,蔡依林(Jolin)在新歌《反覆记号》MV中真情流露,拍摄过程中数度眼眶含泪,是忆起“双J恋”?她赶紧否认。不过,这首歌词出自她手,最后写着:“我们却像平行的双向道,只剩下各自单向的轨道。”与双J现况不谋而合!

  Jolin日前拍摄《反覆记号》MV,导演赖伟康让她化身“猫女”,抱著象征背叛的猫儿入镜,原本准备了她最爱的“Kitty”白猫,没想到白猫正值发情期,一下子对着她张牙舞爪、一下子满场飞,把片厂闹得鸡飞狗跳,工作人员赶紧借来另一只比较温驯的虎斑猫。第一次和猫儿合作,她觉得猫毛摸起来又软又顺,很舒服。

  MV中Jolin画着淡妆、手中拿著日记本,一边读著两情相悦时的山盟海誓,一边用立可白将过去甜蜜回忆一行行涂掉,导演透过镜头竟发现她眼中真的闪著泪光,全场也安静下来,平常拍MV跟工作人员活泼打闹的她,当天特别安静,似乎整个人都融入伤感中。在想旧情人吗?她笑说:“因为这首歌词是自己写的,所以特别有感触,不过这可不是我自己的经历,是这阵子我看木村拓哉的爱情日剧,有感而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