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头顶烈日 心牵寒门学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6:25 兰州晨报

  昨日10多位爱心人士不顾天气炎热来到本报捐款7000余元

  头顶烈日 心牵寒门学子

  昨天,兰州的气温非常高,但广大爱心人士资助寒门学子的热情更高。当天,一位姓石的女士表示要资助杨浦大学四年的学费,同时有10多位爱心人士上门捐款,共捐款7000余

元。

  镜头一敖女士500元捐女孩兰州军区兰州总医院的敖女士和丈夫专门来本报寻找合适的捐助对象,尤其是想捐助一个女孩子,他们说:“在甘肃贫困地区,品学兼优的女孩更需要帮助!”最后,他们留下500元钱,让记者代为捐助。

  镜头二下岗工捐钱物一大早,张女士拿着两件新买的衣服和100元钱,说要捐助给贾保军。她是一个下岗工,儿子又正在读大学,她说:“一点心意,希望能够对贾保军有帮助。”镜头三老先生500元捐老乡66岁的尚老先生得知自己的庆阳老乡贾保军因贫寒上不起学后,焦急地来到本报,“我钱不多,捐助500元钱帮助他。”同时他还想帮助贾保军的母亲找份工作。

  下午2时许,一位二十多岁的年轻女士从东岗镇乘车赶到本报,将400元钱交到记者手中,捐给寒门学子贾保军。

  镜头四母子一同来捐款上午10时,一女士带着儿子来到报社,捐助贫寒学子肖子维200元钱。这位母亲说,她是应儿子的要求来捐助的。

  镜头五捐1000元寻笔友14日晚,常女士带着女儿来到报社,为本次活动捐助1000元。

  同时,她希望受捐助的学生能与女儿成为笔友。

  镜头六多位人士不留名14日上午,原一毛厂的一位不留姓名的女工来到本报,捐款300元;一位男士替魏女士向贫寒学子李海龙捐助了1800元;红山根农贸市场的一位先生因工作繁忙,在报社的楼下匆匆交给记者1000元钱就离去了;徐女士来到本报为本次活动捐助500元。

  本报记者刘志广李林娜实习生陈云(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