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郊储蓄所撤了水电费您上这些地方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6:40 海峡都市报

  帮办记者兵分三路,以最快的速度为住在西郊的居民问好了这事。

  据西郊社区居委会朱秀红主任介绍,撤掉的储蓄所是社区里仅有的一个储蓄所。社区里约有3000多人,居民平时缴水电费都是到这里,印象中它开了20年。

  为此,记者找上中国农业银行鲤城支行行长陈建民。陈行长解释,银行网点是要讲求

效益的。西郊储蓄所设立以来,年年处于亏损状态。按总行要求,各项存款保本点要在1个亿以上,而西郊储蓄所存款还达不到4000万,还有8个营业员。另外,考虑到该所地处城乡接合部,设在一小巷内,安全没有保障。经过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泉州市分行和市银监局的批准,7月13日正式撤销该机构,前些天已就此贴出通知。附近的储户可以就近到农行其他网点,如东街农行分理处、浮桥农业银行分理处办理业务。

  泉州市自来水公司副总经理黄约珥建议,居民可到附近其他各银行网点,如工商银行、商业银行、建设银行、兴业银行、中国银行以及邮政储蓄所办理相关手续,交纳水费;也可以直接到东湖街泉水大厦供水营业部现金收费窗口交纳水费。

  泉州电业局有关人员告诉记者,电业局的营业厅点铺设没有那么广,为方便民众,像缴纳电费业务,大多委托各银行或邮政局代收,居民可就近到任何一家银行缴费。

  回音壁

  我就是何锦涛

  读者何先生:我就是何锦涛!我都不记得自己的钱包是怎么丢的了,12日回家才发现钱包没在身上。还好我的名字很显眼,一眼就看到13日寻呼中我的大名了。谢谢海都报与安溪发行站的工作人员,还有捡到我钱包的小朋友。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