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汉寿强化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 实行特派员制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7:10 红网

  红网汉寿讯(通讯员李先进)今年来,汉寿县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强化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对全县的规模企业和工业园区派驻维护经济发展环境“特派员”。

  “特派员”由社会民主推荐、优化办聘任的人大代表、社区代表和企业代表组成,负责收集其本驻区域内有损经济发展环境有关的情况,宣传有关政策法规,维护经营企业和驻地公民的合法权益,协调处理企业在征地、拆迁、生产、施工等过程中的各种纠纷。

  目前,全县15名特派员已走访企业周边群众300多户,举办各类政策法律咨询30多场(次),协调处理了8起较大阻工和外商投诉事件,较好地维护了汉寿的经济发展环境。(稿源:红网)(作者:李先进)(编辑:何冰)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