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电视专题片《诚信河南》开始制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9:1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5日电大型电视专题系列片《诚信丰碑》采访小组于7月13日进入河南,为《诚信河南》专题片的制作进行实地素材收集。

  河南省委、省政府对“诚信河南”的摄制工作给予高度重视,河南省委书记徐光春、省长李玉成、省委常务副书记支树平等分别会见采访组一行。河南省有关部门专门召开座谈会,总结近几年来河南省各行各业取得的诚信建设成就。

  《诚信丰碑》专题片已被“我们的文明”主题系列组委会列为2005年重点计划,并由该组委会和中国诚信网(china315.com)联合摄制。该组委会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央文明办、中央外宣办、中央文献研究室、文化部、国家新闻出版署、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文联和第29届奥运会组委会等共同指导成立的。

  据介绍,《诚信丰碑》专题片将通过剖析百年老店长盛不衰及新兴企业迅猛发展的生动案例,以犀利深刻的理性透视,揭示现代社会诚信建设的关键所在,弘扬中华文明的诚信精神。同时以生动形象的方式将中国诚信建设的成就和经验呈现给国际社会,以全面推进我国政府、企业和社会的诚信建设,塑造中国在国际社会中的诚信形象。该片既有生动的现实个案,又有深刻的理性思考,同时兼有对历史的反思。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