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博思今发榜本市揽三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22:09 法制晚报

  本报讯从今天起,由人事部人事考试中心、英国驻华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和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在中国推出的博思职业英语综合化考试开始公布成绩。

  据了解,首次考试在北京、上海、天津等13个省市举行。此次考试由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提供试卷,由英国驻华使馆文化教育处统一阅卷,并由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提供成绩单,人事部人事考试中心予以认证。

  此外,考试中成绩优胜的前50名已见分晓,根据此次获奖人员的成绩排序,取得前三名的均为北京考区的考生。

  背景链接

  博思与公务员考试关联

  博思考试BusinessLanguageTestingService,简称BULATS,是由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UCLES)和欧洲语言测试联合会(ALTE)的其他三个成员共同组建的科博集团研制开发的一种语言考试服务,专门考查应试者在商务环境中真实的英语交流能力,目前已在全球德、法、俄、日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得到推广和应用。

  该项考试年初在我国大面积推广,被一些国际知名公司作为人力资源和培训部门的管理测评工具,还被越来越多的省市人事局作为在职公务员和新招公务员的必备考试。

  作者:王茗辉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