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6日晚红网将现场图文直播Beyond长沙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23:21 红网

  红网长沙7月15日讯(记者张广蓉)“2005BEYOND的故事”中国城市巡回演唱长沙演唱会将于7月16日晚20点在长沙举行。这一天也将是有着22年光辉岁月的摇滚乐队BEYOND与湖南歌迷告别的日子。

  BEYOND的22年,留下了太多脍炙人口的歌曲,陪伴了无数人的青春岁月,这些经典歌曲当然是演唱会最大的看点。此次演唱会的歌曲将根据BEYOND的发展历程而排

序,无论是早期的硬摇滚《金属狂人》,还是后期的《海阔天空》,都将带领观众重温那曾经的光辉岁月,所有的乐与怒如此熟悉又如此惆怅,在回顾BEYOND故事的同时,歌迷们也可对自己的青春作一次彻底的回望。

  据悉,BEYOND为此次演唱会准备的服装也足够吸引人们的眼球。在演唱会中,BEYOND三子将先后换上多套服装演出,包括镶闪石阿拉伯服、鲜艳西装、干湿褛配金色领带等。相信BEYOND长沙谢幕演唱会一定会让大家大饱眼福耳福。

  红网作为此次演唱会湖南地区唯一官方网站,将于16日晚进行现场图文直播。如果您正因为种种原因不能去现场而感到遗憾,请届时登陆红网:与现场观众一同感受演唱会的热烈气氛。

  

  (稿源:红网)(作者:章蓉)(编辑:晨飞)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