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拆除违章建筑遭遇暴力抗法 房主狂扔燃烧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5:13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拆除违章建筑遭遇暴力抗法 房主狂扔燃烧瓶(图)
  沈阳消息前天,沈阳市皇姑区发生严重的暴力抗法事件,执法人员在拆除一违章建筑时,房主李某点燃用汽油制的燃烧瓶扔向执法人员(如图),在与执法人员对峙10个小时后,李某趁乱逃走。

  当天8时30分,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准备强拆这座违建房。这时,房顶上一名男子举起扩音喇叭向执法者喊话:“没的谈了,你们都离远点。”此人正是李某。

  他一边喊话一边向执法人员扔出燃烧瓶。将身边的数十个燃烧瓶扔完后,他又举起一个汽油桶扔进火海。为了周围群众的安全,执法人员只得暂且退到一旁,等消防队员来救火。此过程中,有两名执法人员被烧伤。

  直到当晚7时许,突降大雨,李某趁机逃走。由于天色已晚,执法者决定另订拆除方案。Y (张毅)

  责任编辑:任远飞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