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向旅客发宣传单:请为成都“创建”加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6:39 成都日报

  (柯浩王薇记者沈伟刘浏陶志民)“亲爱的旅客,当你从祖国各地来到成都时,你将是成都创建文明城市非常重要的一份子,我们倡议:争做文明市民,共建文明城市。你文明的言行举止将为成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上一分……”昨日,由市政府北站办、市工商局和成都火车站三家单位联合发起,以“携手百万旅客共创全国文明城市”为主题的宣传日活动在北站广场隆重举行。

  上午9时,还没到活动开始的时间,市政府北站办、市工商局和成都火车站的有关负责人,就已提前聚集到北站广场及进站口,将“携手百万旅客共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单送到了许多外地来蓉旅客的手中。同时,站前工商所、站前公安分局和站前执法分局等派驻北站办的14支执法队伍,也分别派出人员,深入到候车厅、售票厅的旅客当中,一改平时执法的威严,做起了和蔼可亲的文明宣传员。在活动进行中,成都火车站的乘务员、北站地区的社区工作人员、北站地区的一些商家和企业的代表也自发来到旅客中,主动帮忙发传单、做义务讲解。

  在宣传日活动的启动仪式上,站前工商所代表共建单位就创建文明成都、创建文明窗口进行了承诺宣誓。站前工商所承诺:当旅客消费权益受到侵害时,只要拨打12315或83188315,一定在5分钟内赶到现场为外地旅客消费者维权。(来源:成都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