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爱心市民再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8:00 大连日报

  江西男孩李孟春的父亲意外失踪,小孟春被市救助站救助的消息在本报等几家媒体报道后,引起社会反响,不少市民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昨天上午,已经连续资助了4名贫困孩子的爱心市民杨学勇,再次奉献爱心。

  当天上午,爱心市民杨学勇来到了救助站,将2000元钱交到工作人员手中。他说:“小孟春命运很坎坷,‘丢’了爹,亲娘又不要他。我资助他上学只是尽一个市民的爱心。”

杨学勇还勉励李孟春:“有这么多的好心人在关心你,你一定要好好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