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安全部队与哈马斯内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8:02 人民网-江南时报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 7月15日,巴勒斯坦安全部队与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在加沙地带发生交火,造成两名路人死亡,十余人受伤。

  据美联社报道,此前一天,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向以色列目标发射了许多火箭弹,据称是报复以色列违反巴以停火协议。袭击造成一名以色列年轻女子死亡、多人受伤。这是巴以今年2月停火以来首次有以色列人遭到巴勒斯坦火箭弹袭击身亡。阿克萨烈士旅和哈马斯宣布

,对这起事件负责。

  巴警察随后在加沙地带搜捕武装分子,并与哈马斯发生交火。目击者称,死者是两名十几岁的少年。医院方面的消息说,伤者中6人是巴安全部队成员,其余为平民。报道称,这是自1990年以来巴勒斯坦内部发生的最严重冲突。

  另据报道,以军直升机15日凌晨在大约一小时内对加沙地带的四处设施分别发射了导弹。路透社指出,这是今年2月以来以军发动的最密集空袭。

  第一次空袭摧毁了加沙亲哈马斯的一处慈善设施。一分钟以后,以军直升机袭击了罕尤尼斯难民营内的一个公墓,据称武装分子把这个公墓当成发射台向犹太定居点发射迫击炮。在第三次空袭中,导弹落在了代尔巴拉赫难民营对面的海中,显然是未击中目标。后来,以军直升机再次向难民营内的一个目标发射了导弹。

  《江南时报》 (2005年07月16日 第五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