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费耶诺德“大驾”光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8:02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令人期待的欧美足球对抗赛终于要开始了,昨天傍晚,荷甲球队费耶诺德俱乐部队抵达了南京,开始了他们的争霸之旅。

  行李成山,队员成了搬运工

  原定于昨天下午5点15分抵达南京的费耶诺德队乘坐的航班直到5点40分才到达,而身

穿红色运动衣的费耶诺德队一行直到6点半才走出机场,原来他们随身携带的行李太多了,除了每人随身带的一到两个旅行袋外,每人还各有一个托运的服装袋,除此以外,还有5、6个一米多高的小集装箱样子的行李箱,以及他们自带的几箱水和食物。随行的翻译告诉记者,这些小集装箱里面装的是他们训练要用的器材,每个队都有自己完善的训练体系,所以这一套走到哪里都要带着的。在堆成山的行李面前,机场的地勤人员也显得不够用了,最后队员们只能自己充当搬运工,将行李一一搬进大巴。

  伤病未愈,小野伸二未露面

  原本人流不息的机场被记者们的长枪短炮搞得气氛有些凝固,很多旅客看到这么多记者在等候都想知道是什么明星要来,有的干脆站在出口处不走,有的则向记者打听是什么大牌即将来南京,得知是荷兰的费耶诺德俱乐部队即将出来的时候,几个喜欢足球的年轻人立刻站在出口不走了,“我要问小野伸二要签名!”然而,直到费耶诺德队员们全部走出机场,也没有见到一个亚洲长相的面孔,不仅等了半天的球迷失望了,连记者也有些失望,主教练科曼解释道:“原本看小野伤好得差不多了准备带他来的,但是临出发前发现他恢复得还不是很好,为了不影响他的将来,还是决定让他在家养伤。”

  科曼耍酷,库伊特风度翩翩

  关于小野伸二没有来华的解释,是主教练科曼从机场到宾馆后说的最长的一段话。22小时的路程让这个中年人感觉有些体力不支,再加上南京闷热的天气,科曼感到身体不舒服,原本说好了的机场合影也临时被取消了。而面对记者的提问,科曼一概眼睛冲地,不予回答。倒是荷兰国脚库伊特非常有风度,或许是看到了接机的大巴上都贴着自己大幅肖像海报的缘故,一头金发的库伊特走出机场的时候始终面带帅气迷人的微笑,搬行李时也非常积极,面对记者和球迷们的合影要求他也来者不拒,一直到其他队友催着他上大巴,库伊特才跟周围的人挥手道别。 南京日报记者冯兴 实习生余杨(编辑 丹妮)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