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铁林真的患了肝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8:0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邢虹)娱乐圈中年男星近年频传病情危机,继傅彪、罗家英之后,“皇阿玛”张铁林今年5月被传患上肝癌,但他本人低调否认。本以为此事已经告一段落,谁料前日和他在同一剧组拍戏的孙兴在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直言不讳:“张铁林真的得了肝癌。”

  孙兴:张铁林真的得了肝癌

  据报道,前天在新店开张仪式上,才从北京赶回台北的孙兴提到张铁林,摇头叹息说:“他真的得了肝癌,病情只有他自己跟医生清楚,我们拍戏都不提这事。”孙兴和张铁林目前正在北京拍摄电视剧《铁将军阿贵》,这是他们继数年前《花木兰》之后再度合作。这次重逢,孙兴觉得张铁林变化很大,“过去他个性拘谨,比较严肃,不像现在活泼,很容易接近。他以前都不怎么有笑容,但现在一开口都是笑话。”孙兴认为,是生病让张铁林变得开朗了,“他看西医,也看中医,该做的治疗他都照规矩来。但烟酒也没放下,还是照抽照喝。”他还透露,剧组为了让张铁林好好休息,尽量把他的戏安排在中午11点之后到傍晚。

  助手:我什么都不知道

  记者昨日得知消息后立即拨打了张铁林的手机,但电话那头传来的并不是“皇阿玛”一贯低沉有力的声音,而是一个年轻男子,他自称是张铁林的助手。记者:请问张铁林老师在吗?助手:你找他有什么事?我是他的助手。记者:今天有消息说张老师身体状况不太好,很多观众都很关心他,所以打电话来问一下情况。助手:不清楚,我什么都不知道。记者:你既然是他的助手,怎么会什么都不知道呢?他现在身体还好吗?助手:不清楚。不知道。(随即他挂断了电话)上次传出张铁林患肝癌时,诸多记者打电话给他,他都是亲自接电话辟谣,但这次却换了助手接电话。而助手语焉不详的回答更让人疑虑重重:要是身体健康,大可公开辟谣,不必遮遮掩掩。

  李少红:圈里人身体都不好

  导演赵亮曾向记者透露说,张铁林下周将加盟他执导的《非常出击》,昨日记者致电赵亮,他对张铁林何时进组含糊其词,只表示是本月下旬,具体是几号,他说自己也不太清楚。记者问他是否知道张铁林得了肝癌,赵亮说:“不清楚,我不是很了解。如果得了肝癌,可能他就不会来了。”随后,记者再次致电“皇阿玛”,还是其助手接的电话,他表示,没有听张铁林提过要去拍《非常出击》,“张老师档期特别紧,我们没时间去拍,应该不来了。”昨日记者还从杭州一位同行处获悉,上个月与李少红聊起健康问题,李导惋惜地说:“傅彪得了肝癌,张铁林也得了肝癌,现在圈里人的身体都不好。”(编辑 丹妮)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