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周迅赴“宴”会子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8:09 人民网-江南时报

  一直扑朔迷离的《夜宴》主演阵容,继本周初传出比较肯定的口径证实章子怡、吴彦祖、葛优、黄晓明加盟之后,昨日再传惊人消息:周迅竟然成为该片第一个白纸黑字签下片约的演员。华谊兄弟执行总裁王中磊告诉记者,作为主演之一,周迅的角色并不影响制片方华谊兄弟公司与章子怡的进一步洽谈,因为,两人将各司其职。这意味着,两位“小花旦”将在冯小刚牵的红线下实现第一次合作。

  昨日,王中磊亲口证实,冯小刚的新片《夜宴》确定周迅为女主演,双方已在一个月前秘密签订了演出合同。《夜宴》是一部关于欲望的电影,动作和歌舞戏兼而有之,并借此展示命运的无常。“周迅以前学过舞蹈,有歌舞的功底,我们聘请了曾为《大红灯笼高高挂》担任舞蹈指导的老师为她编舞。周迅在银幕上要塑造一个演、唱、舞俱佳的完美女人形象。”王中磊评价这种舞蹈很特殊,不同于民族舞,非常华丽优美,周迅其他方面的才能也将“物尽其用”,“大家知道她也是一个歌手,我们会在影片中很好地利用其特长。”《夜宴》其他角色也在逐步签订演出合同,将于一个星期后向外界公布。

  号称投资1500万美元的古装剧情片《夜宴》不断传出选角风波,引来炒作之嫌。昨日,王中磊为自己洗清冤屈:“《夜宴》的主角在陆续确定、签约,我们不希望在所有法定手续办完之前透露给观众,目的是保护演员,也是不愿意炒作。”王中磊称,《夜宴》的豪华制作班底包括袁和平、谭盾、叶锦添等,是该片全力进军国际市场的敲门砖,但主角的选用也是保证影片质量的关键。“周迅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她的个人气质与角色非常吻合,没想到周迅也十分看好《夜宴》,立刻答应合作。”

  纵和

  《江南时报》 (2005年07月16日 第九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