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报环保世纪行报道 受省人大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8:11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7月15日讯(记者陈正毅)今天下午,在环保世纪行执法检查情况交流会上,省人大执法检查组对本报新闻报道给予高度评价。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环资工委主任罗时祥认为本报报道很充分,评论文章起到了画龙点晴的作用。省人大环资工委副主任许邦朝说:“《南国都市报》宣传报道做得很好,揭露了水污染问题,客观地反映了海南水污染的现状。”

  自7月4日以来,本报开辟专栏,对整个环保世纪行活动作了及时、客观和充分的报道,在读者中引起很大反映。这些报道,也得到了省人大执法检查组的充分肯定。

  作者:陈正毅

  (来源:南国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