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乃静”充当海洛因 两冒牌毒贩领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8:30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用“安乃静”药粉冒充毒品海洛因,贩卖给他人,骗得赃款92000元。近日,云岩区法院以诈骗罪对两名被告人李某某、何某某作出一审判决。

  据了解,2004年8月,李某某称有手里有大量的毒品海洛因想要出手,让孙某某帮忙联系买主。8月23日,孙某某告诉李某某,说是已经找到一个“广东老板”要买海洛因。26日上午,何某某等人在头桥一药房用24元钱购买了八瓶“安乃静”。

  当天下午,李某某、何某某携带着买来的“安乃静”药粉与“广东老板”在事先约定好的地方以每克320元(共397克)的价格进行交易。在交易时被设伏的公安民警当场抓获。

  法院审理后认为,李某某、何某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在没有毒品海洛因的情况下,购买“安乃静”药粉冒充毒品海洛因397克贩卖给他人,获毒资92000元,数额巨大,其行为已构成诈骗罪。据此,法院一审以诈骗罪分别判处李某某、何某某有期徒刑4年和3年,并处罚金2000元。

  作者:廖波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