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泰国南部连续发生多起爆炸 2000多警察搜捕暴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8:38 新华网

  7月15日,在泰国南部的也拉府,一双女式凉鞋被遗失在发生爆炸的一个酒吧外,凉鞋的主人则不知身在何处。 新华/法新

  泰国南部也拉府14日晚上连续发生多起爆炸事件,造成1名警察死亡,20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严重。

  据当地媒体报道,当晚大约7时,暴徒先是炸毁了也拉府的发电厂变压器,造成全城停电。他们随后在也拉府的也拉县城里一家酒店及一家卡拉OK店附近引爆了炸弹,并袭击了也拉-曼谷铁路警卫站执勤的警察。

  当地出动2000多名警察清理现场并出动直升机搜捕暴徒。据警方透露,他们已抓获1名嫌疑犯,其他嫌疑犯在逃。为了防止暴徒再次发动袭击,警方已加强了也拉的保卫工作。该府发电厂已在当晚9时许恢复供电。

  与也拉府毗邻的那拉提瓦府当天也发生了2起枪击事件,造成1人死亡,1人受重伤。

  自去年1月份以来,泰南部那拉提瓦、北大年和也拉3个府连续发生暴力事件,今年泰南重镇宋卡府的合艾市也发生暴力事件,迄今已造成700多人丧生。泰国政府指责分离主义势力制造了动乱。(完)(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