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绿化工爬窗修剪苦楝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8:4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顾佳)

  一棵疯长2年多苦楝树,由于树叶正好落在2楼的天台上,堵住了老式住宅的排水管,居民们几乎无法洗衣淘米。居民向上海市绿化热线反映。街道投诉的第二天,长寿街道绿化专管员小金就请来了普陀区行道树养护队的剪枝高手,为居民解决了难题。

  孙老伯一家住在普陀区92弄阜丰里7号,去年夏天起,隔壁“第一面粉厂”的一棵苦楝树越长越高,落叶堵住排水管,居民洗衣淘米都不方便。

  昨天上午,养护队队员们赶到现场准备剪枝。但苦楝非常高大。养护队队长王庆久和两名队员亲自上阵,爬出阁楼的窗户,腾空修去了多余枝条。

  小金告诉记者,目前,普陀区的每个街道都有2到3名绿化专管员,另外普陀区行道树养护队也建立了24小时承诺制,只要接到市民投诉,队员们将尽可能在24小时内解决问题。基层部门互相协作使得事件得到快速解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