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招提前批次录取昨天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8:52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刘家智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是南京市中招录取第一天,27所招收体育、艺术、科技特长生的提前录取批次学校从当天上午9点开始正式投档。据悉,提前录取批次学校共招生900名,录取工作当天就可结束,考生18日可以通过声讯电话16888967查询提前批次学校的录取信息。今年中等学校招生共分4个批次进行录取,所有录取工作将于8月25日结束。

根据相关规定,提前录取批次的体、艺、科特长生中,科技特长生必须通过专业加试,而且文化成绩达到第一批录取学校投档控制线500分才能按照专业加试成绩择优录取;体育特长生必须专业加试合格,参加文化考试成绩达到384分以上才可被正式录取;艺术特长生通过专业加试后,在普通高中最低投档控制线450分以上,才可被学校按照专业加试成绩与文化成绩之和择优录取。

据了解,今年提前批次录取的考生中,科技特长生的分数普遍较高。金陵中学今年的科技特长生最低投档线达到578分,最高则为618分。而宁海中学的艺术特长生今年文化分最低为520分,专业和文化相加的综合分也达到650分。

据市招办主任刘安康介绍,对于众多家长和考生都很关注的第一批次录取学校的投档线,刘主任说,提前批次录取一结束,市招办将用最快的速度把第一批普高投档线预测出来,并向社会公布。

刘主任介绍,今年的录取通知书是防伪的,内有暗纹,很难仿制,录取通知书正面有“2005年中等学校招生”和“录取通知书”字样,反面有“南京市招生委员会办公室”的印章。

(编辑 草非)

(07-16 08:52)
(07-16 08:02)
(07-11 06:43)
(03-24 14:18)
(06-27 06:26)
(07-1007:08)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