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58所院校征求平行志愿,计划总数1804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8:52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通讯员沈昭记者若予

【金陵晚报报道】记者昨天从高招录取现场获悉:今年本科第一批院校中共有58所参加征求平行志愿,总计划数1804人(见附表)。

本批次公布的院校及招生计划包括两种类型:一是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二是已完成招生

计划后,新增部分招生计划的院校。考生在填报时须按招生计划上标注的有关分数要求、男女生要求等条件,准确填报。凡在招生计划中未说明分数要求的,考生总分不得低于560分。考生的文化总分须符合所选报的3所院校中的最低分数要求。投档时,将分别按相关院校要求进行投档。

填报征求平行志愿前,考生可到当地市、县招办或中学查询本人的录取状态。处于“录取”或“预录取”状态的考生不得再填报本批次的征求平行志愿。“江苏招生网”()已经发布未被录取的考生准考号,以便考生查询。

省招办提醒考生: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填报征求平行院校志愿,并按当地招办规定的程序对本人所填报的志愿信息进行签名确认。否则,对考生本人录取产生的不利影响,由考生本人负责。

(编辑 草非)
(07-16 08:52)
(07-16 08:52)
(06-29 06:26)
(06-28 06:49)
(06-25 07:49)
(06-25 07:49)
(06-25 07:49)
(06-26 07:20)
(06-26 08:43)
(06-26 08:43)
(06-2706:27)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