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9家无证经营 13家证放抽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9:02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蒋炜宁)昨天,市卫生局公布了对四区餐饮单位卫生情况抽查结果:被检的205家餐饮单位里,无证经营的有19家;从业人员健康证持证率为85%。

  上月,市卫生监督所对海曙、江东、江北、鄞州四区的餐饮单位进行抽查,发现无卫生许可证的有19家,主要集中在城乡接合部;还有13家把卫生许可证放在办公室抽屉里了,业主称不清楚必须将卫生经营许可证悬挂在营业场所显眼处。

  在抽查的餐饮从业人员874人中,有合格健康证的743人,健康证持证率达85%;当场亮证的有668家,亮证率为76.4%;无健康证的有131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