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保安被摩托撞倒又遭小车拖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9:2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东莞讯

  (记者李少威)保安下班回宿舍,横过马路时被摩托车撞倒,坐在原地等待警察到场处理时,又被一辆小轿车撞上,挂在车底拖出近三百米远,后经抢救无效死亡,摩托车及轿车司机被警方带走调查。昨日凌晨,东莞东城东路发生了这悲惨的一幕。

  20分钟内被撞两次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事发路段察看时,仍可见到一条状如车辙的明显血痕在十几米宽的马路中间蜿蜒。从东城中心正门起,一直延伸近300米,尽头有几大摊发黑的血迹,依稀仍带着血液的红色。从这几摊血迹中又有一道拖拉的痕迹,延伸向路边。东城中心一位保安指着血迹说,从这些痕迹还可以看出惨剧的全过程。“这孩子刚到公司上班十来天,就这样白白送了命。”

  死者姓汪,是陕西人,今年24岁,在东城中心做保安仅十余天。

  据东城中心保安介绍,当时大约是凌晨1时20分,是换岗的时候。十几名下班的保安像往常一样,排着队列横穿东城东路,前往对面的公司宿舍。

  “就在队列前部已经到达对面,而尾部还在另一侧的时候,一辆高速行驶的摩托车呼啸而来。等驾驶员发现前面有人,已经来不及刹车了,位于队列中间的小汪被撞倒在地。”保安郭先生说,“当时小汪受了伤,但并不太严重。”

  摩托车上一共搭载着4个人,3男1女,都是十七八岁的青少年,他们也摔倒在地上,但无人受伤。在场保安将4人拦住,并打电话报警。几分钟后,巡逻的警车来到现场,将围在小汪周围的保安疏散到路边。“当时小汪还坐在路中央,我们散开后不到两分钟,又开过来一辆小车,撞在小汪身上。”在场保安刘先生说,“前后两次被车撞,时间相差不到20分钟。”

  司机浑然不觉拖人300米

  据了解,后来撞上小汪的是一辆白色轿车,坐在地上的小汪被卷进车底,并被拖拉着前进。司机似乎并未察觉出事,依旧快速往前开去。路旁的保安及群众见状高声呼喊,司机也浑然不觉。

  东城中心保安队的领班见状,发动起摩托车就追,在大约300米外的地方将小轿车拦下。据知情者介绍,司机被从车上带下时,神志似乎不太清醒。

  小汪被从车底下救出时,已经奄奄一息,救护车送往医院不久即宣告不治。“听说他被拖着走的时候还能听到他的哭声。”保安郭先生神情悲伤地说。

  保安:路灯明亮不碍视线

  事发后,摩托车上的4人和轿车司机被警方带离调查,据东城中心保安介绍,截至15日中午尚未有明确结论。东城中心管理处已将此事通知了小汪远在陕西的父母。

  据保安刘先生介绍,因东城大道是交通要道之一,该路段的车速很快。晚上车少的时候,司机更是放胆飞驰。保安排队过马路,也是考虑到可以增大目标,以令司机注意减速。这一路段的路灯十分密集也十分明亮,并不会影响司机视线。(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