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恐飓风影响石油出口 国际市场原油期货价格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9:53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7月15日电(记者薛彦平)由于人们担心“埃米莉”飓风可能影响墨西哥和委内瑞拉的石油出口,15日国际市场原油期货价格在前一交易日大幅下跌后回升。

  当天收市时,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份交货的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扬29美分,升至每桶58.09美元。同日,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9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65美分,收于57.61美元。

  美国气象部门预报,“埃米莉”飓风可能于下周中在墨西哥和美国得克萨斯州登陆。分析人士担心,“埃米莉”不仅会影响墨西哥湾的石油生产和该地区的炼油业务,而且会对墨西哥和委内瑞拉的石油出口造成严重影响。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