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梅州“创优”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0:0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梅州讯

  (记者卜瑜通讯员凌峰)记者昨天从梅州市委、市政府获悉,梅州创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工作顺利通过国检组现场检查验收,基本达到了“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的标准,验收结果待国家旅游局审批后通报。

  据介绍,7月10日至14日,国检组组长李南率国检组完成了对梅州市创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的国家检查验收工作。五天来,国检组在听取梅州市副市长李金元关于“创优”情况介绍和观看“创优”宣传片后,分成现场检查组、抽样调查组、资料组等4个专项工作组,对梅州市城市功能、景区景点、旅行社和酒店等方面的“创优”20个大项176个得分点的创优情况进行客观和实事求是的检查。

  国检组认为,梅州市委、市政府对发展旅游业思路清楚、领导重视、认识深刻。两年多来的“创优”工作成效显著,体现了“实惠百姓”的要求,促进了城市功能的完善、旅游环境的改善和旅游产业水平的提高,为梅州今后加快旅游业的发展形成了良好的机制、设施和服务基础。(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