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免费避暑站内老人乐不思“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0:0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文安 实习生 田红娟)广州市内避暑站近日热闹非凡,虽然连续几天高温天气,各街区老人却安然享受着凉爽,在避暑站内悠闲聊天。这是记者昨日走访北京路和署前路避暑站看到的景象。

  “天太热了,我这几天都在避暑站乘凉,看看电视翻翻报纸,比在家里舒服多了。”在北京路避暑站喝茶的李阿姨告诉记者,早晨9时多过来,站内工作人员早就泡好了茶水。

  北京路社区服务中心的陈先生介绍说,持续攀升的气温让避暑站“人气”大增。据悉,市政府在星光老年之家已经投入了100多万的福利金用来给老年人和困难家庭防寒避暑,他们享受这种服务完全是免费的,进出不需要任何证件。

  (日京/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