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氧气切割引发大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0:1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洪伟实习生余劲文)昨日上午10时45分左右,白云区黄石西路石岗村某废弃工厂内的一栋两层厂房顶楼忽然发生大火,火势猛烈但并无人员伤亡。大约11时05分,六七辆消防车赶到现场,很快将火扑灭。事故原因是工人在用氧气切割房顶废弃水塔时,不慎将杂物点燃,酿成大火,警方随后已介入调查。

  据厂内借住的民工介绍,该厂已经废弃1个多月。“火势有20多米高,浓烟滚滚的。”一位民工说。起火后大约15分钟,消防车迅速赶到现场将火扑灭。

  据施工的3名工人称,他们当时正在切割水塔铁架,不慎点燃了一旁的杂物,大火就迅速蔓延开来。(报料人:李先生,奖金:50元)(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