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随军家属供需见面会将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0:2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林洪浩)记者从市人事局获悉,7月19日广州市将举行2005年随军家属安置供需见面会。符合2005年进广州市属单位安置条件和往年未安置到位的随军家属届时可前往南方精典大厦应聘。

  据介绍,今年广州市随军家属安置工作将继续试行指令性计划与“双向选择”相结合的安置办法。供需见面会将于7月19日9时至13时在天河路198号南方精典大厦6楼举行。参加供需见面会的人员和单位包括:符合2005年进广州市属单位安置条件和往年未安置到位的随军家属;地方有接收任务的各区人事局及区内用人单位、市直各单位及属下企事业单位;同时欢迎本市“三资”、民营、私营企业参加。

  市人事局提醒,各随军家属请自备“干部家属随军申请报告表”及学历(学位)证书、资格证书、户口簿、身份证、失业证(失业的家属)的原件及复印件进场参加见面会。(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