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疯狂轿车撞翻4车6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0:2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钢)昨天上午在天河长湴村的长湴市场门口,发生了一幕恐怕只有在电影中才能看见的场景。一辆小轿车在撞了一辆摩托车后,又连撞两辆轿车和一辆自行车,共将6人撞翻在地,其中一名5岁的小女孩至记者发稿时止,还在武警医院的ICU病房内抢救,生命垂危。

  为避摩托车小轿车失控

  昨天早上9时30分,长湴市场门前人来人往,热闹非常。就在这时,一辆牌照号为“粤AG6796”的小轿车驶过长湴市场门前,突然间,一辆无牌照的摩托车从其车前横穿,刹车不及的司机一头冲上了路边的绿化带内。可是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这辆轿车却好像发了疯似的,一直没有刹车减速,而是继续向前猛冲。在绿化带上冲出了10多米后,小轿车撞断了几个护路桩又冲回到了马路上,一辆停放在路边的丰田轿车被其重重地撞了一下,然后又一路猛冲,将马路边的一名骑自行车的老伯撞飞,“那个老伯飞出好几米远,摔在了地上,但是之后就自己爬了起来,看来伤势不太严重。”当时的一名目击者这样向记者描述道。

  撞了骑车老伯之后,小轿车再次向左急转弯,这一次又重重地撞在了路边的一个花坛和一辆富康车上。在这里,恰好有一对夫妻带着年幼的女儿以及在现场设摊招生的当地学校的一男一女两名教师。这5人也都被轿车撞翻在地。直到此时,疯狂的轿车才停了下来。当时在场的罗先生告诉记者:“被车撞了之后,那几个人一开始都不能动了,我们几个人一个个地把他们扶了起来。但是那个小女孩却伤得很重。”

  车祸场面就像看惊险电影

  而在事故现场对面开档的罗女士则对记者说:“当时真以为是在看电影,那辆轿车呼地一下就冲了过来,而且一会向左一会向右,到处都把人给撞飞了。”据记者了解,摩托车驾驶员毫发无损,而骑车老伯也只是受了点皮外伤。

  记者随后又赶到了武警医院,并遇见了小女孩的母亲唐女士。唐女士的嫂子告诉记者,小女孩当时被撞中了脑部,到现在为止一直处于昏迷状态,一直在重症监护室内进行抢救。而据医生的介绍,最起码要到两个星期之后才能进行第一次手术,而到目前为止,女孩的伤情仍然无法判断。(报料人:陈先生,奖金:100元)(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