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主人下车买烟 爱犬驾车闯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0:57 沈阳晚报
主人下车买烟爱犬驾车闯祸(图)
  新华社南京7月15日电(田雪亭)“好端端的,面包车就向我撞来了!”14日上午,被一辆“醉汉车”挤撞导致自己车辆受损的南京市民刘某下车查看时,竟吃惊地发现在肇事车辆中“驾车”的竟是一条牧羊犬。

  14日上午11时35分,普桑驾驶员刘某驾车行至大厂葛关路和纬五路交界的路口时,恰遇红灯,便将车辆停下等绿灯,当时其右侧也停着一辆等绿灯的面包车。20多秒钟后,直行信号灯显示为绿灯,刘某遂发动车辆,准备超前行驶,不料此时停在其右侧的面包车却歪歪扭扭地撞向自己。“我一边猛打方向盘,一边加速躲闪!”刘某尽管感到纳闷,但还是赶紧采取避让措施,但面包车车速实在是太快,还是撞在了普桑轿车的右后部。刘某气坏了,刚跑到面包车前面,还没等开骂,他反倒笑了起来:面包车驾驶位上竟然是条牧羊犬!见此情景,刘某只好拨打122报警电话,交警也被现场的情景逗乐了。

  正当众人不知所措时,一个男子匆匆跑了过来,连说“对不起”。原来,该男子姓黄,是面包车的驾驶员,当天他带着自己心爱的牧羊犬出外办事,行至路口时,黄某急着下车去买烟,竟忘记了拉起手刹,单独留在车上的牧羊犬又不慎按到了自动挡的前进挡位上,以致车子驶出发生车祸。

  “我干交警这么多年了,这种事情还是第一次见到!”南京交警十大队副大队长周宁说,目前他们正在研究处理此事。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