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司机擦鼻血 护栏倒一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1:05 东南快报
司机擦鼻血护栏倒一排(图)
  本报讯正开车时,客车司机张先生突然流出鼻血,便腾出一只手去擦拭。突然一辆小车拐出,避让时,由于方向盘转得过猛,小客车一头撞上护栏,侧翻在地。

  昨日下午3时许,街上还是十分炎热。张司机开着小客车从五里亭赶往金山办事。自东往西途经国棉高架桥桥头时,忽然流出鼻血来,他急忙腾出一只手,低头去擦拭。忽然间,后面一辆小车突然从右侧拐出,张先生急打方向盘左转避让,不料方向盘打得太猛,小客车一头撞上护栏后反弹飞起,侧翻在地,他吓得赶紧从正上方的驾驶室车窗小心爬出。他下车一看,顿时傻眼了:百余米的护栏“齐刷刷”倒成了一排。

  事发后,福州市公安局五凤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调查。

  张先生表示,由于天气实在太热,被晒出了鼻血,一时疏忽才撞车了。

  线索提供:缪小姐

  报料奖金:50元

  热线:0591-87806110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