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万余市民昨前往医院“冬病夏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1:07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谢东星 胡义华 通讯员喻朝晖童林燕)34度的高温仿佛是为“冬病夏治”助威,昨日入头伏,前往医院接受敷贴治疗的市民赶大集一般拥挤。

  省中医院昨日清晨6时即开始为排队的患者敷贴治疗。上午9时,人流如潮涌进武昌粮道街,几个交警疏导都忙不过来。在江北的市中医院,门前的黎黄陂路因人满为患,交警已禁止车辆驶入。

  据统计,省中医院昨日接受敷贴治疗的市民超过9000人,比去年增加1000多人。市中医院敷贴门诊当日共有2000多患者前往就诊。

  今年暑令润二伏,错过头伏敷贴治疗的市民仍有三次敷贴治疗机会。省中医院张方建教授强调,尽管敷贴治疗领域已得到拓展,但“冬病夏治”不能包治百病,不是一贴就灵。患者接受敷贴治疗后,两小时内不能进食冷饮,最好不要吹电扇、空调,当天也最好不要游泳,以免影响热治的效果。

  另外,市中医院派往东西湖区泾河、新沟等四个卫生院的专家开展了冬病夏治,并为当地农民减免20%治疗费用。(来源:武汉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