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车”回收工作基本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1:52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本报记者

  宁波晚报讯记者从市系列行动协调小组获悉,至昨天下午4点,市四区基本完成“三车”回收工作,其中回收摩托车12747辆,回收人力三轮车1956辆,回收残疾车1337辆。从今天起,办理交车手续将不再享受相关奖励,市三区交车统一到江东北路347号,鄞州区统一在区汽车回收公司。

  江东

  到昨天下午4点,江东的摩托车上交总数达到5206辆,除去部分车主已将车子过户,江东绝大部分摩托车已经上交。同时,江东有618辆三轮车上交,其中包括全部375辆营运三轮车。残疾车则已上交173辆,也已基本上交完毕。

  江北

  在残疾车和有牌人力三轮车上交工作全部完成之后,昨天,江北区也迎来了摩托车上交高潮。来自江北区系列行动协调小组办公室的消息,从整治开始到结束,江北区一共上交2150辆摩托车。江北“三车”中交车最快的是残疾车,177辆在12日已经全部上交。继残疾车之后,人力三轮车在14日上交完毕。

  鄞州

  截至昨天下午4点,鄞州区共回收残疾车727辆,回收人力三轮车500辆,基本回收结束。回收摩托车71辆,主要对象是划入宁波市封闭区内的鄞州行政区居民,行驶证地址是宁波市封闭区以内、且车辆又有有效通行证的鄞州行政区居民。另有近300辆摩托车办理了过户手续。

  海曙

  昨天一天,海曙上交1200多辆摩托车,累计报废摩托车5538辆。290辆营运三轮车全部上交。残疾车上交264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