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清晨3名男子狂砸染烫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2:05 东南快报

  本报讯 昨天清晨,在厦门禾祥东路,一家染烫吧被人洗劫一空。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这家染烫吧位于禾祥东路67号之7。据该店一不愿透露姓名的员工介绍,早晨9时左右,他们接到物业保安的电话,得知在清晨5时左右被三名男子砸抢,三人砸完之后很快离去。

  据悉,此次砸抢导致该染烫吧损失约6000元。

  据了解,这家染烫吧刚开两个来月,生意一直不错。目前,警方正对该案件进行调查。

  报料人:田小姐

  报料奖:20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