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2·18”惊天枪案余音未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2:23 兰州晨报

  “12·18”惊天枪案余音未了第3、4批被告的上诉有果第1、2批被告的上诉还在审理

  本报讯(记者郝冬白廖明)曾由铁道部公安局统一协调指挥,兰州、济南等铁路公安局和山东、青海地方公安局协同作战破获,震惊全国的特大系列贩枪案———“兰州12·18”惊天枪案的46名被告人,经兰州铁路中级运输法院在甘肃、陕西两地审理宣判后,其中除第5批被告人没有上诉外,其余4批的部分被告人分批向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提起了上诉。

  7月15日,记者从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获悉,法院对其中第3、4批上诉的被告人作出终审判决,其中1人维持原判,5人改判。

  第1、2批被告人的上诉还在审理中。

  该贩枪团伙作案从2000年开始至2003年12月,犯罪时间长达4年,涉案人员遍及7省市,达117人。

  涉案人员中,在逃23人,死亡5人,实际到案89人,被起诉64人,涉及枪支135支。

  由于案情重大,涉案人数和涉案枪支在全国均属罕见,故法院将一案分为5案,对46名被告人进行分批审理。

  除其中33名被告人在兰州受审外,另有13名被告人在被羁押地宝鸡市接受兰州铁路中级运输法院法官的审理。(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