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兰州一毛贼避打怀抱水管高悬空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2:23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唐学仁)7月15日凌晨5时许,一名19岁的男子在张掖路某夜总会将三陪小姐的“辛苦”钱盗窃后,为逃避追打从9楼窗户爬出悬在了半空,最后在张掖路派出所民警和兰州市消防特勤二中队官兵的配合下,才将该男子安全解救。

  当日凌晨5时2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身穿白色T恤的男子双手抱着楼顶的排水管道,整个身子悬在半空中,派出所民警正站在7楼的窗户边劝说。

  随后,兰州市消防特勤二中队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将其安全解救。

  据警方调查,当时三陪小姐发现自己的钱被该男子盗走后,立即喊人将该男子拽住要其还钱,该男子不但不承认自己偷钱,还主动让小姐搜身。

  小姐便打电话叫来另外两名不明身份的男子对其实施威胁,逼其还钱,但该男子仍旧不承认,随即被小姐叫来的两名男子殴打。

  情急之下该男子从9楼窗户爬出后声称要跳楼,但最后却因为害怕而将排水管道死死抱住。

  警方查明该男子确实偷了小姐700元现金。(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