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武昌座位满汉口不能上 去机场坐大巴好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6:42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左洋 实习生麦珺)近日,读者向记者吐苦水:天河机场大巴太少,间隔时间长,没位置还上不了车。昨日,记者实地进行了采访。

  昨晨6时10分,记者来到武昌火车站停靠点。第二班车满载,司机说,后3站停止上客,因为走高速公路,不允许卖站票。

  15时50分,记者从武昌上车,搭乘(鄂AB83212)巴士。车到汉口没有座位,同车的韩宾是从武胜路赶到武昌搭的车。邻座的陈娟大吐苦水:“我是搭乘19时20分去成都的航班。上次坐车没位置,只有花100块钱打的,这次干脆提前4小时来坐巴士。”

  在最后一个市内停靠点——民航新村,记者发现好多等车旅客联合“包”的士,开去机场。

  据了解,从7月1日起,天河机场将原有36台班车缩减至24台大巴,从武昌到汉口5个站点,每小时发1班车。随着暑运升温,天河机场日均客流在8000人以上,显然,机场巴士不够运送旅客。

  不少旅客投诉,希望机场增开机场巴士,压缩间隔时间,方便旅客。(来源:武汉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