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猴爬上居民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6:42 武汉晚报
小猴爬上居民楼(图)
  本报讯 (记者 祁燕 通讯员陈巍)昨日下午6时许,刚下班的陈先生路经关山一路汽发社区居民楼旁,正巧看见不少人围在一幢居民楼下,抬头一看:一只小猴正蹲在二楼外墙的电缆上,长长的尾巴拖下来,大大的眼睛瞪着众人。

  这时一个孩子从家里拿来一个苹果扔过去,小猴居然一下就接住了,立马就咬上一口,憨憨的样子逗得居民们直乐。

  居民们称,小猴前天就来了,他们怀疑是从森林公园跑出来的。记者随后联系了森林公园管理处,据工作人员称,这种散养的小猴叫猕猴,可能属于森林公园。平时它们“私自”跑出去的可能性很大,但一般没有攻击性,不会伤人,如果有市民遇上它们,可以直接和森林公园管理处联系或者报警,他们会派专人接回。(来源:武汉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