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晚间要闻)印称四国寻求7月下旬表决增常决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8:10 新华网

  印度常驻联合国代表尼鲁潘15日在纽约对新闻界说,日本、德国、印度和巴西(“四国联盟”)将寻求第59届联合国大会在7月22日至27日间表决四国提出的安理会扩大决议草案。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一架俄罗斯“米-8”军用直升机16日在车臣地区坠毁,坠机原因及机上4人状况不明。

  伊朗高官称伊已监禁或驱逐约3000名基地成员

  伊朗电视台16日援引伊朗情报和安全部长阿里·尤尼西的话报道说,伊朗迄今已拘留、监禁、审判或驱逐了约3000名“基地”组织成员。

  伦敦恐怖爆炸者在实施爆炸之前的最后时刻究竟在干什么?《泰晤士报》的记者本·马辛蒂尔采访了爆炸者亲友和调查人员,终于拼凑起这些爆炸者亡命之路最后时刻的众生相。

  小泉内阁支持率跌破四成 反对率首次高于支持率

  日本时事通讯社15日发表的民意调查显示,小泉内阁的支持率仅为38%,比上个月下降了2.4个百分点,已不足四成。

  ** 其 他 国 际 要 闻 **

  中美洲哥斯达黎加5年一度的大选候选人眼下正进入提名阶段,由于3任前总统皆相继曝出政治丑闻,两大传统政党目前皆深陷群众基础流失的尴尬局面。然而,如此乱局之中该国国宝级华裔哥籍航天员张福林(弗兰克林·张)却日益走红,大有成为政治“黑马”之势。

  三名英军士兵在伊拉克南部地区遭袭身亡

  驻伊英军7月16日说,三名英军士兵当天早上在伊拉克南部地区发生的敌对冲突中死亡。

  一面包车在土耳其发生爆炸 至少5人死亡

  据土耳其媒体16日报道,一辆面包车当日在土耳其旅游胜地库沙达瑟发生爆炸,至少造成5人死亡。

  伊拉克总理贾法里将访问伊朗 双方互动升温

  新华网巴格达7月16日电(记者冉维蒋晓峰) 伊拉克过渡政府总理贾法里即将访问伊朗,这是自上世纪80年代两伊战争以来,伊拉克访问伊朗的最高级别官员,也是战争结束后首位伊拉克总理访问德黑兰。美国航天飞机“发现号”燃料传感器故障原因七月十五日依然未解,巨大燃料箱成为关注焦点。

  美国太空总署数百专家今天依然大惑不解 ,认为“发现号”一个小小燃料传感器的故障原由是个“怪谜”。

  ·美科学家制造出世界首个纳米阀门 可控制分子进出

  ·

  ·美国电视业者态度转变 同意4年后进入全数字时代

  ·美国6月份工业生产增加0.9% 增幅远超上月

  * * 国 际 采 风 * *

  15日英国《每日快报》等媒体报道,英国首相布莱尔的夫人切丽·布莱尔唱歌难听,民众早有“耳闻”。但14日,切丽参观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一个儿童福利机构并和少年们翩翩起舞时,人们又“目睹”了切丽糟糕的舞技。

  施瓦辛格兼职当编辑收入数百万 公仆身份遭质疑

  埃及职业女性珍惜工作机会 自认比家庭妇女更幸福经商也“从娃娃抓起” 英中学生要念生意经

  更多国际花边

  (综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