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马英九领先20余万票 确定当选新任国民党主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20:46 国际在线

  马英九的资料照片

  人民网台北7月16日电至16日晚8时左右,国民党主席选举的开票工作接近尾声,虽然还没有完全结束,但是马英九已获得332871票,王金平获131492票,马英九已领先20余万票,胜券在握,确定当选新任国民党新任主席。

  此前,王金平已发表败选感言,并致电祝贺马英九胜选。马英九也在竞选总部发表了感言,力邀王金平担任第一副主席,共治党中央。

  马英九顺利当选国民党新任主席

  人民网台北7月16日电国民党主席选举揭晓,马英九顺利当选新任党主席。开票统计后,马英九得票率一直领先王金平,最终以超过20万余票的大幅差距,马英九以超过五成的得票率,击败对手王金平。

  王金平在开票过半时即发表败选感言,并提前祝贺马英九当选。马英九也发表胜选感言,邀请王金平担任第一副主席,共治党中央。

  中国国民党主席选举从16日上午8点到下午4点在全台601个投开票所进行投票。国民党创党117年以来首次出现两人竞选党主席的局面,选情空前激烈。

  据悉,国民党日前已成立党务交接小组,并将于8月19日的第17届全台党代表大会完成新旧任党主席交接前,进行党务移交。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