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擅自改戏挨导演臭骂 胡歌红着耳朵首次演吻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23:32 红网
擅自改戏挨导演臭骂胡歌红着耳朵首次演吻戏(图)
(胡歌在排戏中“李逍遥”的POSE)

  红网长沙7月16日讯(记者汤红辉)刚刚从戏剧学院走出的胡歌,因在根据网络游戏《仙剑奇侠传》改编的同名电视剧中,成功出演男一号李逍遥,近来人气火爆。今日上午,胡歌抵达长沙,参加湖南经视主办的仙剑十周年纪念活动。在媒体见面会上,胡歌辟谣了在演戏中挨导演骂是因为自己擅自改戏,并称自己没有初吻了。

  在此之前,曾有媒体报道称由于演戏经历不够,胡歌不但被导演骂傻了,还差点把李逍遥这个角色也换了人。对此,胡歌解释说,那是在拍《仙剑奇侠传》的中后期,当时时间非常紧张,在一出戏中,他感觉有段表演不是很顺,就自己改了一下,结果因为擅自改戏被导演一顿臭骂,最后他归结为是“缺乏经验”。

  在戏中,胡歌与饰林月如的安以轩有段吻戏,因为当时安以轩慌称自己还是初吻,怜香惜玉的胡歌显得非常紧张。胡歌笑着说,虽然我现在没有女朋友,但我已经没有了初吻,而演戏时安以轩说不要碰我,想到人家女孩子是第一次,而自己也是第一次演吻戏,心里很是别扭,后来在场的人告诉自己,在与安以演吻戏时,“我整个耳朵都红了”。(稿源:红网)(作者:汤红辉)(编辑:言娟)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