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宁夏一锌制品厂16日发生火灾造成2死1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23:36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7月16日电(刘晓莉)16日9时许,位于宁夏石嘴山市大武口工业园区的裕民实业发展公司炼锌车间发生火灾,造成2人死亡,1人受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一目击者透露,事故发生时,有工人在车间里操作,突然一声响,窜出一团火光,后来转成白烟,继而转成黑烟。烟散去后,发现3名工人倒在地上,身上已被烧成了黑色。

  宁夏石嘴山市煤炭总医院负责抢救的医生说,3人被送到医院后,一男子已经死亡,另一男子在抢救过程中死亡,女性伤者则被转到其他医院治疗。

  事故发生后,宁夏石嘴山消防支队一大队接到裕民事业发展公司电话,称炼锌车间发生火灾。据现场灭火的消防队员回忆,他们在发生事故的车间看到火不大,只有冶炼炉旁边的几根木头和仪表室门框着了火,3分钟后火就被灭掉了,冶炼炉旁还堆着锌锭。至于2人因何死亡,目前还不确定。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