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七旬汉截住八岁小扒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0:18 现代快报

  快报讯 (记者薛林)一名年仅8岁的男孩伙同他人偷了近1万元,被一名好心人抓获。

  昨天上午10点20分左右,70多岁的阮师傅路过北门桥附近时,看到一伙小偷在偷一骑车女子的皮包,其中一名小偷快速从女子包中偷出厚厚一沓100元人民币,估计近1万元。而那名女子全然不知。见此情景,阮师傅立马追了上去。3名小偷见状迅速逃窜。阮师傅紧追不舍,并在长江后街附近将其中一名小偷抓获。

  当阮师傅将小偷移交给民警后,悄悄地离开现场。昨天中午,记者在新街口派出所见到了那名小偷,正由两名保安看着。据保安称,这名小偷只有8岁,外地人。值班民警介绍,由于小偷偷了这么多钱,失主还没有找到,处理起来比较难,希望失主速与派出所联系。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