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谎称撒尿进入警戒圈爬上七楼拖下轻生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1:55 新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碧霄)昨日20时,一长发男子坐在长春市亚泰大街和一匡街交会处的中岳小区售楼处7楼楼顶,声称要跳楼。附近居民高先生谎称撒尿进入警戒圈,悄悄从后面爬梯爬上7楼楼顶,趁轻生者不备,将其拖下。

  昨日21时40分,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公安部门已经设置了警戒圈,消防员铺上了救生气垫,两辆消防车停在附近。公安和消防人员在下面劝说轻生者。21时48分,地面的人们突

然看到轻生者身后一个黑影一闪,轻生者被人拖离7楼楼顶边缘。随后营救人员冲上楼顶。21时50分,这个不到30岁长头发的轻生者被警车拉走。

  楼上下来的“黑影”说,自己是附近的居民,20时听说有人要跳楼便来看热闹。当时警察和消防员已经封锁了现场,看到怎么劝说楼上的人都无动于衷,自己有些着急,也没想什么后果,就是想上去救人。警察不让进,自己谎称撒尿进入警戒圈,然后绕到楼后,通过后面的爬梯爬上了7楼楼顶。怕被发现,爬着越过缓台,悄悄接近对方,然后突然从背后卡住脖子将其拖到了楼顶安全地带按住。

  据轻生者说,他是黑龙江人,在长春做力工,因为不给工钱要跳楼。

  据了解,救人者叫高艳东,住在开关医院后楼,是一名空调工。(新闻编辑:)(来源:新文化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