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京昨查的士,车窗违规张贴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1:58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鲍铭东)昨日,南京市客管处对公交车、出租车展开了第四次市场大检查,检查人员对普遍存在的出租车车窗内违规粘贴遮阳物等现象进行了现场整改,短短2小时不到,就有20多辆出租车被查到有此类问题。

  据了解,目前已有941辆出租车更型、出新2600多辆,据预测,到9月底,更型车辆将超过3000辆,其余的5000多辆将全部出新。

  客管部门领导承认,尽管开展了一系列整治,但目前客运市场仍然存在一定问题,个别的哥合同即将到期,加之个人素质较差,经营不规范。振得出租汽车公司苏A—75952驾驶员张叶雷,因6月29日在火车站拒载,服务证被暂扣,在等候调查处理过程中,7月14日再次拒载,在行业中影响极坏。振得公司在对其处以1000元罚款的同时,解除了他的经营合同,客管处还将按规定对他和公司实施处罚。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