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国自杀式袭击者家人深感震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2:00 现代快报

  18岁的自杀式炸弹袭击者哈西卜·侯赛因在上星期伦敦爆炸案中命归黄泉,他的家人15日表示,这起袭击事件使他们深感震惊,不理解为什么他们的孩子会卷入其中。

  侯赛因的家人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不知道他的活动,如果知道的话,我们会做能做的一切去阻止他。”

  侯赛因的家人在声明中说:“我们被过去几天发生的事件击垮了,哈西卜·侯赛因是可爱而平常的年轻人,从没让我们担心,我们很难接受这种现实。”家人在声明中对哈西卜·侯赛因之死表示惋惜的同时也对爆炸死难者表示哀悼,称他们“牵挂着在爆炸中失去亲人的人”。

  调查人员通过监控录像发现,哈西卜·侯赛因7日上午8时26分出现在伦敦一个地铁站内,与3名同伙分道扬镳。在他的同伙于地铁内引爆炸弹将近1小时后,哈西卜·侯赛因也在公共汽车上引爆了炸弹。

  警方目前想了解,与同伙分手后,哈西卜·侯赛因究竟做了什么,为什么会在公共汽车上引爆炸弹?警方14日呼吁潜在的目击者提供当时一切详细的线索。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