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暑期旅游促销掀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3:43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7月16日讯(记者赵英明)上周这个时候还比较冷清的暑期旅游,本周就掀起了促销热潮。在今天上午市旅游局泉城广场“暑期赏泉休闲游”宣传现场,近百家旅游企业推出了优惠促销措施。

  长清五峰山景区推出“学子五峰山消夏之旅”,学生凭学生证每人10元,自今天开始,9月1日结束。锦云川景区将原来含两个游玩项目的20元门票变成不含游玩项目的10元门票

,并现场售票,买一赠一。南部山区一些平常名不见经传的农家乐游玩景点也开始进城促销。

  市内景区的促销力度开始加大。今天上午,大明湖景区举行赛龙舟比赛,这是第十九届明湖荷花艺术节活动的一部分。除此之外,该艺术节还包括荷灯会、咏荷书画摄影展、“荷花仙子”巡游演出、七夕晚会等。趵突泉公园与市青少年宫联合举办的“欢乐暑期趵突行”今天继续在白雪楼举行表演活动。另外,五龙潭公园夜间开放,动物园推出了“当一天小饲养员活动”。

  旅行社、旅游汽车站推出了众多抢眼的暑期旅游线路,海滨游、近郊游和省内短线游成为主打品牌。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