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各地速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4:15 人民网-江南时报

  淮河洪峰19日前后“杀”至洪泽湖

  本报记者黄勇报道 淮河干流洪峰继续向中下游推进。记者昨日从江苏省防指获悉,省防指预测干流洪峰将于19日前后进入江苏洪泽湖,但由于怀洪新河等入湖支流目前均在退水,“此消彼长”———洪水进入洪泽湖时,其最高水位不会超过13.50米的警戒水位。

  洪泽湖湿地保护区规划通过论证

  本报记者黄勇报道 记者昨日从环保部门获悉,江苏淮安市洪泽湖湿地自然保护区规划近日通过专家论证。淮安市现有30万公顷湖泊湿地和19.9万公顷水田湿地,湿地面积居全省之首,在全国也名列前茅。

  首届全国安产装备展江苏展厅获好评

  本报记者黄勇 通讯员苏安萱报道 由国家安监总局主办,中宣部等七部委共同协办的首届全国安全生产及技术装备展览会于7月14日上午在北京展览馆开幕。自开幕以来,江苏展厅无论是在设计、制作,还是在展示的内容及专场地管理等方面均受到了参观人员及各界人士的广泛好评。

  《江南时报》 (2005年07月17日 第三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