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挝领导人会见中共代表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5:21 人民网-人民日报

  新华社曼谷7月15日电 万象消息: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朱马利15日在万象会见了由中共中央委员、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率领的中国共产党代表团。

  朱马利代表老挝党中央热烈欢迎习近平率中共代表团访问老挝。他说,近年来,老中两党高层互访频繁,两国政治、经贸和文化等方面的关系全面发展,双边合作不断深化。这次中共代表团来访将进一步促进两党和两国间业已存在的友好合作关系。

  习近平说,此次访问是为了进一步增进中老两党之间日益发展的友好关系,相互借鉴双方在党建方面的经验。他还结合浙江省实际阐述了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战略思考,介绍了全党开展保持先进性教育活动情况和当前中国政治和经济形势。

  中共代表团是应老挝人民革命党邀请于14日开始对老挝进行友好访问的。抵达当天,老挝政府副总理宋萨瓦·伦萨瓦与代表团举行会谈,并设宴款待。

  《人民日报》 (2005年07月17日 第三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